周深《天地為念》

2020123123:01


周深《天地為念》願有生之運
與你共詩篇... Zhou Shen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yCriXNsAto&list=PLuprV3IC00QWAA2bO21D58D52DQfOmoX1&index=12

 

MV 攝影 製作 Photos by Music13ilove @ 雲南 2019

-------------------

《天地為念》2020 年動畫劇《天寶伏妖錄》主題曲 演唱: 周深 作詞: 劉恩汛 作曲: 茍音

殘陽染驪山 風探瀟瀟渭水寒

少年初入世 心燈一盞盞耀長安

刀光影追魂 獵狐誅妖鬼霧散

銀馬白鞍 同袍渡劫難

 

緣 如夢似幻

命 輪迴也伴

路 執手闖關

我遇你此生無憾

 

天地為念 伏妖驅魔 宿命箭在弦

玲瓏心似焰 飛鴻長鳴智慧劍

你我為念 情之所眷 也不負人世間

死生如雲煙 不及你 一眼

 

天魔狼煙燃 救駕平叛踏千川

何處不逆旅 殊途同歸同鏖戰

鯤鵬舞春秋 羽化成雪釋悲歡

風輕雲淡 看神州依然

 

緣 如夢似幻

命 輪迴也伴

路 執手闖關

我遇你此生無憾

 

天地為念 伏妖驅魔 宿命箭在弦

玲瓏心似焰 飛鴻長鳴智慧劍

你我為念 情之所眷 也不負人世間

死生如雲煙 不及你 一眼

 

天地為念 斬妖除魔 蕓蕓蒼生鑒

神光解戾怨 純善憐憫守誓言

你我為念 肝膽河山 同往才不孤單

願有生之運 與你共詩篇

願有生之運 與你共詩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