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雪中等我 文茜的世界周報

2021011015:36
圖像裡可能有房屋、樹、天空和戶外圖像裡可能有樹、天空、房屋、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樹、雪、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你在雪中等我
路通向窗戶深處
月亮的背面一定很冷
那年冬季
時光馳過
我還是個嬰孩
我還有父母
他們曾為決定與我分離久久戰慄
去吧,你說
別讓冰冷毀滅了你
六十多年過去了
從此許多路口,我們錯過
如今在一片雪中相逢
所有的年代悲離聚集在這裡
往事不是死亡
也不是終結
因為
你在雪中等我
—-改寫北島:憶童年羅東太平山往事。圖片應為太平山林場文史館。
圖像裡可能有樹、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樹、天空、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樹、天空、植物、夜晚、戶外和大自然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戶外和大自然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樹、雪、戶外和大自然圖像裡可能有樹、天空、房屋、戶外和大自然圖像裡可能有樹、房屋、天空、山、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樹、天空、房屋、雪、夜晚、戶外和大自然圖像裡可能有樹、房屋、天空和戶外圖像裡可能有雪、樹和戶外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樹、天空、橋樑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樹、房屋和戶外
宜蘭太平山南山部落的合掌村!
朋友轉傳來的美景照片,跟大家分享!
備註:
之前心中還存疑是否真是目前宜蘭太平山下雪美景,(有太平山文史館字樣)畢竟網路套用美景照片時常發生,張冠李戴不是不會發生,如真是錯誤訊息,煩請大夥見諒!圖像裡可能有樹、天空、房屋、戶外和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