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語錄.幸福花園》陳文茜

2021011511:45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山、草、天空、樹、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夜.語錄.幸福花園》陳文茜
* 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丹比薩·莫約
* 生命的真正意義在於能夠自由地享受陽光,森林,山巒,草地,河流,生命的意義在於平常的滿足。其它你會發現無關緊要。—-托爾斯泰
* 他終於微笑著向她微微一點頭。但是他實在不知道說什麼好,再也找不出一句話來,腦子裡空得像洗過了一樣。兩人默默相對,只覺得那似水流年在那裡,滔滔地流著。—張愛玲《十八春》 ​​​​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 我受了十年的罵,從來不怨恨罵我的人。有時他們罵的不中肯,我反替他們著急。有時他們罵得太過火,反而損害罵者自己的人格,我更替他們不安。如果罵我而使罵者有益,便是我間接於他有恩了,我自然很願挨罵。—-胡適 ​
* 人情冷暖正如花開花謝,不如將這種現象,想成一種必然的季節。 —-三毛《親愛的三毛》 ​
* 如果你想造一艘船,先不要找人收集木頭,也不要給人分配任務,而是激發他們對海洋的渴望。—-聖埃克蘇佩里《小王子》 ​
* 地球上的每個人都背負著一段看不見的歷史,單憑這一點,寬容就是必要的。——蜜雪兒.歐巴馬《成為》
* 你若咬定了人只活一次,便更沒有隨波逐流的理由。—-帕蒂・史密斯 ​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 隨著時光流逝,我慢慢地明白了,只有存在的東西才會消失,不管是城市,愛情,還是父母。—卡爾維諾《看不見的城市》 ​
——圖片:我的幸福書房,今天迎來一位超級知己。他沒有事先通知我,推著一車荷蘭進口百合根莖,農具,在我的書房外種了一些百合。他給的理由簡單不過,因為今天山區天氣太好了!拍攝完照片,傳給我。關上門,離開。不多打擾。他是我的山居小屋鄰居凌宗湧!人能活得如此幸福,我心如蜜糖,身如蝴蝶
圖像裡可能有山、天空、植物、樹、草、房屋、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草、戶外、大自然和食物圖像裡可能有樹、天空、植物、山、戶外和大自然圖像裡可能有山、天空、樹、植物、草、戶外和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