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羅斯 Elena Petrova 的清雅油畫,太美了!

2021032114:15
可能是戶外和樹的圖像
@ 俄羅斯 Elena Petrova 的清雅油畫,太美了!
杜拉拉說:“我不是一個小女孩了,不會再相信突然有一天出現一個白馬王子,帶給我一輩子的幸福。
但我堅信,兩個平凡的人,偶然遇到,慢慢地離不開彼此,無論發生什麼,兩個人都一起面對。
你下班累了,我給你泡杯咖啡,晚上打雷下雨,你抱著我,我就不會害怕,我覺得那樣,才是我想要的幸福。”
幸福就是這樣的簡單,幸福,不要那麼多,只要一點點。。。
每每欣賞到如此清雅恬適的油畫時,也不失為一種淡淡的幸福,其實我們本不缺幸福,缺失的是感受幸福的那種心態。
...
可能是花的藝術品
可能是花和戶外的圖像可能是室內的圖像可能是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室內的圖像可能是室內的圖像
埃倫娜·佩特洛娃(Елена Петрова,Elena Petrova)1971年出生於俄羅斯阿爾泰地區。1990年完成藝術學校學業。俄羅斯藝術家創作聯盟會成員。
...
可能是花和室內的藝術品可能是室內的圖像可能是室內的藝術品
文摘| 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