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即將與神對話

2021051712:53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 " 什麽是黑暗? 「你所不是的那個。」 與神對話》」的圖像
#你即將與神對話
且說,這個靈魂變得越來越渴望認識自己。他的渴望如此之大,以致有一天,我說:「小毛頭,你知道必須做什麼來滿足你這渴望嗎?」
「哦,神啊,要做什麼呢?我什麼都肯做!」小靈魂說。
「你必須將自己和我們其他的分開,」我答道,「你必須將黑暗召到你身上。」
「哦,神聖的主,什麼是黑暗?」小靈魂問。
「你所 #不是 的那個。」我答道。小靈魂了解了。
因此,那小靈魂真的將它自己與所有的我們分開,是的,甚至去到另一個領域裡。在那領域,靈魂有力量召喚所有各種的黑暗到他的經驗中。小靈魂這樣做了。
然而處在黑暗當中,他卻哭喊道:「父啊!父啊!您為何捨棄了我?」就像你在你最黑暗的時候一樣。然而我從未捨棄你,反而是永遠站在你身旁,準備提醒你你真正是誰;正準備著,永遠準備著叫你回家。
所以,做照亮黑暗的光吧,不要詛咒黑暗!
在被「非你」包圍的時候,不要忘記你是誰。
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