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席慕容|我回眸,多少相思,多少愁雲

2021062416:56
可能是 2 個人的插圖
@ 席慕容|我回眸,多少相思,多少愁雲
前世,我頻頻回眸
揮別的手帕飄成一朵雲
多少相思多少離愁
今生,我尋覓前世失落的足跡
跋山涉水走進你的眼中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
佛無語,我只有頻頻回首
像飛蛾撲向火
可以不計後果可以不要理由
回眸再回眸
可能是 1 人的藝術品
千次萬次你在我眼中也在我心中
我頻頻回顧著期待你的溫柔
我頻頻回顧著渴望長相廝守
前世我在舟中回眸
蓮葉一片一片連成我眼中的哀愁
今生佛成全我的思念
讓我走進你的眼中
我尋覓了很久累了
只想在你懷中停息
不要問我為何今生千里迢迢將你尋覓
我沒有喝孟婆湯心中牽掛著你
不要問我為何哭泣
我沒有喝孟婆湯
說我喜極而泣吧
淚落在你的襟上
我只想與你攜手
可能是藝術品
今生
今生
我仍舊不喝孟婆湯
來世我還會
來世我還會
...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搖曳的東方情思:烏克蘭畫家Mikhailo Guida的優雅藝術
文摘| 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