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x - 0321【動態歌詞】「在看不到的夜裡 我時刻在想你 你是否能聽清」♪

2022051317:41

查看來源圖片
space x - 0321【動態歌詞】「在看不到的夜裡 我時刻在想你 你是否能聽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BnU0k25O8I

space x - 0321

作詞/作曲:space x

 

在看不到的夜裡 我時刻在想你 你是否能聽清

此時此刻的情緒 我是否該逃離 才不至於徹底

oh baby 你在我心裡 劃破夜空的聲音

像是傍晚落日的光影

喚起我關於家的憧憬

 

我看著你的側臉希望時間慢一些

寫首love song 希望能聽到永遠

在你身邊一起等黎明出現

勝過一切情話侵入的畫面

~ 就慢一些

~ 再慢一點

oh baby I miss you

I wanna be here with you

把你的名字寫進心裡

在我有限的生命裡好好抱緊你

 

在看不到的夜裡 我時刻在想你

你是否能聽清 (聽清我的聲音~

此時此刻的情緒 我是否該逃離

才不至於徹底 (徹底陷入你)

在看不到的夜裡 我時刻在想你 你是否能聽清

此時此刻的情緒 我是否該逃離 到底要去向哪裡

 

逃離不出的愛意 遙遠變成零距離

堅持才是老道理

世界不停止運行這才叫做動情

 

在看不到的夜裡 我時刻在想你 你是否能聽清

此時此刻的情緒 我是否該逃離 才不至於徹底

oh baby 你在我心裡 劃破夜空的聲音

像是傍晚落日的光影

喚起我關於家的憧憬

 

我看著你的側臉希望時間慢一些

寫首love song 希望能聽到永遠

在你身邊一起等黎明出現

勝過一切情話侵入的畫面

~ 就慢一些

~ 再慢一點

oh baby I miss you

I wanna be here with you

把你的名字寫進心裡

在我有限的聲明裡好好抱緊你

 

在看不到的夜裡 我時刻在想你

你是否能聽清 (聽清我的聲音~

此時此刻的情緒 我是否該逃離

才不至於徹底 (徹底陷入你)

在看不到的夜裡 我時刻在想你 你是否能聽清

此時此刻的情緒 我是否該逃離 到底要去向哪裡

 

space x - 0321(1小时)【動態歌詞】「在看不到的夜裡 我時刻在想你 你是否能聽清」♪♪一小时纯享版,1 hour loo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HvaOd0Re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