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事的態度有時因人而異?

2007052318:03

前些日子 想買壹台二手汽車,看了許久終於決定買壹台休旅車,在簽約時車商要我們交雙證件 及印章,以方便辦理過戶,我原想親自一起去辦所以不想把證件交出,但是剛好那幾天沒空,車商說只要交出證件可找人代辦,但是我擔心證件招人盜用,遲遲不願交出,硬是跟對方ㄌㄨˊ好久,終於在車商簽下保證書,願意負責辦理過戶這段時間,證件若招人冒用的法律責任.....

隔了一個月,我又想添購一台機車,洽購的車行已開業二十餘年〈但我從沒光顧過〉,是一對五十多歲夫婦經營,機車店老闆同樣要我交出雙證件,以方便過戶,我交出3100元〈辦保險、過戶....〉和身分證、健保卡,沒有收據沒有保證書...〈同樣買車要交雙證件,為什麼會差那麼多?〉,因為這是一家老店,老闆夫婦看起來很老實有信用的樣子,所以我說不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