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德里亞海~范逸臣&連恩

2012050516:29

~亞德里亞海~范逸臣&連恩

/曲:連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VtTcu0C9eQ

 

You are my love You're my desire

人群中我嗅到海風

有愛情正在發酵的香味

金黃色的陽光耀眼

你是亞德里亞海吹來的一陣微風

讓我心動

我心動

You are my life You're my desire

暮色中我漂洋過海

因為你是我最深的期盼

薄霧中的月色迷惑

我是亞德里亞海吹來的一陣微風

讓你心動

你心動

 

Feeling of love came near b

Feeling of love fly me to your side

I know it's you

Yes,it's you

感覺你

帶我睜開了朦朧的雙眼

像是啟程展開沉睡已久的美好

是因為你

這是戀愛的季節

這是戀愛的感覺

呼喚你

帶我飛入了彩色的天空

像是藍色公路穿過綠色的大地

豁然開朗

這是戀愛的季節

這是戀愛的感覺

感覺你

You give me lovely days

You bring me shining days

You make feel brand-new

這是戀愛的季節

這是戀愛的感覺

 

呼喚你

帶我飛入了彩色的天空

像是藍色公路穿過綠色的大地

豁然開朗

這是戀愛的季節

這是戀愛中甜蜜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