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劇--人的價值OST》片尾曲--即使你不愛我 也別傷害我(中文字幕)

2012032301:57

《泰劇--人的價值OST》片尾曲--即使你不愛我 也別傷害我(中文字幕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Q3MzEwMjIw.html

回答我 ㄧ點點的

我到底做了什麼

我該怎麼做 對你

因此你不屑於我的心

 

回答我 ㄧ點點的

這是怎麼回事

我也是個人

也有和你ㄧ樣平等的心

 

我想要遠離你這個無情之人的視線

但你仍然要緊抓著我不放

你為什麼要阻止我

如果你不愛我

也不要互相傷害好嗎

 

為什麼我們要交往

我會受傷  而你不會有

如果你不愛我

就不要像這樣緊抓著我不放

讓我離開你ㄧ次

即使你不愛我 也不要對我那麼惡劣

最後 讓我們很好的離開彼此

我想要讓你知道

無論是誰藐視了我的心

都不會使我受傷

但只有你那壞透了的雙眼

無論你怎麼看

最終 還是傷害了我 那麼多

 

我想要遠離你這個無情之人的視線

但你仍然要緊抓著我不放

你為什麼要阻止我

如果你不愛我

也不要互相傷害好嗎

 

為什麼我們要交往

我會受傷  而你不會有

如果你不愛我

就不要像這樣緊抓著我不放

讓我離開你ㄧ次

即使你不愛我 也不要對我那麼惡劣

最後 讓我們很好的離開彼此

但你仍然要緊抓著我不放

你為什麼要阻止我

如果你不愛我

也不要互相傷害好嗎

 

為什麼我們要交往

我會受傷  而你不會有

如果你不愛我

就不要像這樣緊抓著我不放

讓我離開你ㄧ次

即使你不愛我 也不要對我那麼惡劣

最後 讓我們很好的離開彼此

 

即使你不愛我 也不要對我那麼惡劣

最後 讓我們離開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