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劇—人的價值OST】片頭曲—用你的心(五音&PB字幕組 中文翻譯)

2012032301:23

【泰劇人的價值OST】片頭曲用你的心(五音&PB字幕組 中文翻譯)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Q3MzEwMjMy.html

如何來辦別一個人的好與壞

我會用我的眼睛

隨心而為 放縱評價

直到你的出現

我的看法改變了

我無法像以前ㄧ樣看待

 

在這世上有各種各樣的事物

可以通過眼睛來衡量其價值

但是人的價值要用什麼來衡量呢

必須用你的心 用心體會

才能看清在我們周圍成千上萬的人

誰好誰壞

當我的心遇到了這個女孩

我才知道在我身邊的這個人是如此之好

我的人生

擁有了你 才擁有了價值

那天 我傷害了你

每天 我都想為自己找藉口贖罪

為我做的那些錯事

那天 我這ㄧ生才明白

我希望為時不晚

我愛你

 

在這世上有各種各樣的事物

可以通過眼睛來衡量其價值

但是人的價值要用什麼來衡量呢

必須用你的心 用心體會

才能看清在我們周圍成千上萬的人

誰好誰壞

當我的心遇到了這個女孩

我才知道在我身邊的這個人是如此之好

我的人生

擁有了你 才擁有了價值

OH~~~

必須用你的心 用心體會

才能看清在我們周圍成千上萬的人

誰好誰壞

當我的心遇到了這個女孩

我才知道在我身邊的這個人是如此之好

這個人是如此彌足珍貴

 

我的人生

擁有了你 才擁有了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