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懷抱太陽的月亮OST Part.4】影子

2012020913:45





【韓劇--懷抱太陽的月亮OST Part.4】影子—Monday Kiz

 

空盪的內心充斥著淚水

我的心中背負著整個世界

就像是黑暗天空下的影子

隨著太陽消逝

 

被黑暗壟罩的天空

我也不知不覺流下了淚水

 

彷彿就像影子ㄧ樣

不能靠近

覺得委屈自己太過可憐

 

才發現唯一能寬慰我的

伸出去的雙手

卻沒能抓住

 

徬徨在迷戀之中

在長長的嘆息中

呼喊著 不要走 不要走

 

內疚的內心充斥著淚水

我的心也背負著整個世界

就像黑暗天空下的影子

隨著太陽消失

 

聲音在空中高喊著

即使是再多的欺騙

也掩藏不了

 

交織的姻緣

淒涼的風

ㄧ瞬間在天空飄散

 

空盪的內心充斥著淚水

我的心中背負著整個世界

就像是黑暗天空下的影子

隨著太陽消逝

 

現在只有影子

這世上的陰影

如果是命中注定

我也絕不允許

空盪的我的心

 

空盪的內心充斥著淚水

我的心中背負著整個世界

就像是黑暗天空下的影子

隨著太陽消逝

 

內疚的內心充斥著淚水

我的心也背負著整個世界

就像黑暗天空下的影子

隨著太陽消失

 

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