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語歌】泰國優質女聲Rose《如果不是愛》

2011110221:52

【泰語歌】泰國優質女聲Rose《如果不是愛》

          中字MV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MyNDUzNzI4.html

你的眼睛望著我

好像在說是我打擾了你

你從來曾不明白

我所做的ㄧ切

 

這是真心的

這個愛著你的人

這個你從未在意的人

如果不是愛你我為何要這麼做

我還會對誰如此的付出

還不就是你

如果不是愛你 為什麼我總是來見你

唯一的理由就是我愛你

想要你知道 想要你明白

 

雖然你不知道

但我會等到你頓悟的那天

讓你改變對我態度

讓我走進你心

 

不再是疏離的人

就像我現在這樣

我所做在你的眼裡都是錯誤

如果不是愛你我為何要這麼做

我還會對誰如此的付出

還不就是你

如果不是愛你 為什麼我總是來見你

唯一的理由就是我愛你

想要你知道 想要你明白

 

如果不是愛你我為何要這麼做

我還會對誰如此的付出

還不就是你

如果不是愛你 為什麼我總是來見你

唯一的理由就是我愛你

想要你知道 想要你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