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語歌】泰國偶像組合FFK《想忘了我是你朋友》

2011102212:03

【泰語歌】泰國偶像組合FFK《想忘了我是你朋友》

          中字MV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kzMTE2ODY0.html

無需見面 如果距離遙遠 你不必前來

無需牽手 如果你擔心別人的眼光 這樣沒關係

但今天與你在一起 不知該如何自處

 

不明白朋友這個詞 為何像條線橫在我們之間

我不斷的付出 卻得不到你任何回應

每次想你在意時 知道只有那瞬間

沒有權力擔心你 擔心你 哪怕ㄧ天

若思念你收不到 收不到 我不會再去想

如果我只是你朋友 那你為什麼不告訴我(ㄧ個字 ㄧ個字哪怕)

 

把感情藏在心底 並不表明她並不存在

真的好痛 你給了希望卻又不在意

希望不曾認識你 我就不會如此受傷(ㄧ個字 ㄧ個字哪怕)

 

不明白你每次這麼對我 我總是容易哭泣

該忘記的我卻還記得 還要承受多少傷痛

不明白到底是你錯 還是我太敏感

沒有權力擔心你 擔心你 哪怕ㄧ天

若思念你收不到 收不到 我不會再去想

如果我只是你朋友 那你為什麼不告訴我(ㄧ個字 ㄧ個字哪怕)

 

把感情藏在心底 並不表明她並不存在

真的好痛 你給了希望卻又不在意

希望不曾認識你 我就不會如此受傷(ㄧ個字 ㄧ個字哪怕)

 

沒有權力擔心你 擔心你 哪怕ㄧ天

若思念你收不到 收不到 我不會再去想

如果我只是你朋友 那你為什麼不告訴我(ㄧ個字 ㄧ個字哪怕)

 

把感情藏在心底 並不表明她並不存在

真的好痛 你給了希望卻又不在意

希望不曾認識你 我就不會如此受傷(ㄧ個字 ㄧ個字哪怕)

 

想忘了我是你朋友

沒有權力擔心你 擔心你 哪怕ㄧ天

若思念你收不到 收不到 我不會再去想

如果我只是你朋友 那你為什麼不告訴我(ㄧ個字 ㄧ個字哪怕)

 

把感情藏在心底 並不表明她並不存在

真的好痛 你給了希望卻又不在意

希望不曾認識你 我就不會如此受傷(ㄧ個字 ㄧ個字哪怕)

 

想忘了我是你朋友

想忘了我是你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