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歌】泰國樂團I...Nam《我會快樂 如果你一切安好》

2011101919:40

【泰國歌】泰國樂團I...Nam《我會快樂 如果你一切安好》

         中字MV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xNDYwNzg4.html

 

我不知道你那邊的天空

還和以往那樣每次都美麗嗎

無聊時你還會看著星星

就像我們曾經那樣嗎

我也不知道你早起的生活

是無聊還是忙亂

看悲情電影你還會流淚

就像以前那樣嗎

越回想就越想你

我不知道想念的含義

步行又能走到多遠的地方

只想 說一說心裡話

我不知道你會想念誰

但你知道我在想念你

不能碰觸 只是想念 不管你在哪裡

Wo…oh…..

我的天空會晴朗明媚

如果知道那邊的人在微笑

我會快樂 如果你ㄧ切安好

我不知道你編織的夢

你是否能ㄧㄧ實現

還能聽到窗外的雨聲嗎

就像我聽到的ㄧ樣.越聽 就越想念你

 

我不知道想念的含義

步行又能走到多遠的地方

只想讓你得到所想

我不知道你會想念誰

但你知道我在想念你

不能碰觸 只是想念 不管你在哪裡

Wo…oh…..

我的天空會晴朗明媚

如果知道那邊的人在微笑

我會快樂 如果你ㄧ切安好

我不知道你會想念誰

但你知道我在想念你

不能碰觸 只是想念 不管你在哪裡

Wo…oh…..

我的天空會晴朗明媚

如果知道那邊的人在微笑

我就會開心 當知道你很好

oh…..

我會快樂 如果你ㄧ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