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語歌】泰國樂團Endorphine經典歌曲《親密朋友》

2011101613:05

【泰語歌】泰國樂團Endorphine經典歌曲《親密朋友》

          中字MV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gzOTY5NjQ4.html

朋友 有個人偷偷愛著你

把這個秘密深埋在心底

從不曾開啟 就怕會失望 失去你

 

掩藏了太久 折磨著我的心

我們越是靠近 我越慌張 你看向我

我只能不斷逃避你的目光

觸手可及的距離 卻是那麼遙遠

你越像是親密朋友 我就越不敢說出口

 

如果是別人 而非你

也許有天會讓他知道

但卻是你 如此親密

所以才會掩藏 反覆思量

 

掩藏了太久 折磨著我的心

我們越是靠近 我越慌張 你看向我

我只能不斷逃避你的目光

 

觸手可及的距離 卻是那麼遙遠

你越像是親密朋友 我就越不敢說出口

 

觸手可及的距離 卻是那麼遙遠

你越像是親密朋友 我就越不敢說出口 我愛你

觸手可及的距離 卻是那麼遙遠

你越像是親密朋友 我就越不敢說出口

 

觸手可及的距離 卻是那麼遙遠

你越像是親密朋友 我就越不敢說出口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