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語歌】泰國混血王子Chin--讓愛來相會

2011101508:21

【泰語歌】泰國混血王子Chin--讓愛來相會

          <築夢莊園之詭計OST>(中文翻譯)

讓我傷心的原因

是我們無法坦承以對

無法望著對方的眼睛

只是隨心所欲而為 從不在意別人

 

讓我流淚的原因

是因為從未被理解

只因為不在意

從未真正了解彼此的心

只能默默承受

從未想過哪裡出錯了

 

何時才能了解 何時才能相愛

如果我們都不願敞開心扉

如何讓愛來相會

何時才能了解 我的愛人啊~

可願把心牆推倒

讓我們能有得到幸福的那天

如果我們試著交談

我們就無須各自流淚

ㄧ切都會不同

也許每天我們都會很幸福

想要像這樣 可以為彼此做到嗎

 

何時才能了解 何時才能相愛

如果我們都不願敞開心扉

如何讓愛來相會

何時才能了解 我的愛人啊~

可願把心牆推倒

讓我們能有得到幸福的那天

 

我想刪除那些回意

想要真正了解彼此一次

何時才能了解 何時才能相愛

如果我們都不願敞開心扉

如何讓愛來相會

何時才能了解 我的愛人啊~

可願把心牆推倒

讓我們能有得到幸福的那天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IzNTMxMjQ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