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城市獵人OST】愛-朴在范(鳳凰天使版中文翻譯)

2011073023:09

【韓劇城市獵人OST】愛-朴在范(鳳凰天使版中文翻譯)

因為那份愛

   因為那個人

   我活到了現在

 

今天 過了今天

     如果再也無法見到她

     如果再也無法見到她 該怎麼辦

因緣際會

為何偏偏你我相遇

相愛後你卻又先離開

我們所營造的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我將無法忘懷

 

我說我們要一直在一起

我以生命所做出的承諾

我無法做到 我無法守信

甚至無法說ㄧ聲對不起

 

因為那份愛

   因為那個人

   我活到了現在

 

今天 過了今天

     如果再也無法見到她

     如果再也無法見到她 該怎麼辦

 

我說我們要一直在一起

我以生命所做出的承諾

我無法做到 我無法守信

甚至無法說ㄧ聲對不起

 

因為那份愛

   因為那個人

   我活到了現在

 

今天 過了今天

     如果再也無法見到她

     如果再也無法見到她

 

在你遠遠離去之前

   應該再多與你相對

   應該說 我愛你

 

因為那份愛

   因為那個人

   因為那個人 流淚

 

只有你知道

我的愛其實並不傻

其實並不傻 你啊~~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g4NzAyODY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