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慢慢習慣—ETC(泰國流行歌曲)中文翻譯

2011060523:37

….慢慢習慣—ETC(泰國流行歌曲)中文翻譯

 

沒有誰能讓我和從前ㄧ樣

那ㄧ次的傷痕 至今依然隱隱作痛

而時間不曾讓我忘了你分毫

從今往後我也只能順其自然

慢慢習慣那些傷痛

 

我們不需要任何讓彼此相愛的理由

絢爛盛放的花朵也不曾有誰問過為什麼

但當我們必須離別的時候

花兒為何凋謝

會有這樣的疑問由心而生

 

沒有誰能讓我和從前ㄧ樣

那ㄧ次的傷痕 至今依然隱隱作痛

而時間不曾讓我忘了你分毫

從今往後我也只能順其自然

慢慢習慣那些傷痛

 

事實上我也清楚終有一天我們要說再見

花兒也總有凋謝的那一天

但我始終無法理解

那些存在的美好回憶

要忘記真的好難

 

沒有誰能讓我和從前ㄧ樣

那ㄧ次的傷痕 至今依然隱隱作痛

而時間不曾讓我忘了你分毫

從今往後我也只能順其自然

慢慢習慣那些傷痛

 

我擁有你僅僅是那麼短暫

你我的故事為我的生命添加色彩

雖然我們要離別但愛情依然存在

它已深深的埋在我的內心

無論多長時間你依然還在這裡

 

沒有誰能讓我和從前ㄧ樣

那ㄧ次的傷痕 至今依然隱隱作痛

而時間不曾讓我忘了你分毫

從今往後我也只能順其自然

慢慢習慣那些傷痛

 

我沒有停止愛你的那一天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5MDYwMzg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