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新晉樂團Singular冠軍曲《一點點》(中文翻譯)

2011061422:20

泰國新晉樂團Singular冠軍曲《一點點》(中文翻譯)

 

ㄧ顆心 所要的

為何 是那樣的多 是那麼複雜

只要你 多關心ㄧ點點

足以在此刻 讓我們在一起做更多的事

 

有時也好 若你離開一下

有時候我也明白 若你忽略了我

有時候不順利 不需要懊惱 順其自然吧

 

想想我吧 如果沒有人想念時

放鬆一下 然後做ㄧ個美夢

當你幸福時也記得與我分享

不要再奢求太多 只要多愛一點點

 

你和我 要走的路還很長

還不算太晚 還有時間了解彼此

 

有時也好 若你離開一下

有時候我也明白 若你忽略了我

有時候不順利 不需要懊惱 順其自然吧

 

想想我吧 如果沒有人想念時

放鬆一下 然後做ㄧ個美夢

當你幸福時也記得與我分享

不要再奢求太多 只要多愛一點點

 

有時也好 若你離開一下

有時候我也明白 若你忽略了我

有時候不順利 不需要懊惱 順其自然吧

 

想想我吧 如果沒有人想念時

放鬆一下 然後做ㄧ個美夢

當你幸福時也記得與我分享

不要再奢求太多 只要多愛一點點

 

想想我吧 如果沒有人想念時

放鬆一下 然後做ㄧ個美夢

當你幸福時也記得與我分享

不要再奢求太多 只要多愛一點點

 

只要多愛一點點

 

MV地址: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I3MTgxOTk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