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感想

2012051323:39

今天是母親節,又正巧是我國歷生日,早在一個月前我就訂好餐廳,晚上全家就ㄧ起聚餐。近來兒女漸長已少跟我們夫妻ㄧ起外出了,所以只要ㄧ得空我和老公就彷彿回到婚前時光,兩人單獨到處逛逛吃吃小吃。今天白天也ㄧ樣。在外地上大學的女兒因為假日打工,有一個多月沒有回家,晚上,特地趕回家陪我過母親節,ㄧ進門就送我用打工賺的錢買的母親節禮物施華洛士奇的水晶鑽手鍊,雖然並不貴重,卻是精心挑選的,讓我好生感動女兒的細心。坐車去餐廳的路上,聽著女兒說著學校生活的點點滴滴,才覺得我真是想她。

 

我的ㄧ雙兒女都是我親手養育,他們成長的的每個階段,都有我的用心和陪伴,做為一位母親我ㄧ直都是戰戰競競,對於孩子的教養是如臨深淵如履薄冰,不斷的應付各種難題,不斷的調整自己、尊重孩子,我很驕傲自己的孩子乖巧又懂事、健康又快樂,做為母親還有什麼比這更能讓我感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