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怎樣…..

2009101413:49

現在是怎樣…..

 

我是一個家庭主婦,平常的日子老公孩子上班上學後,我一個人待在家裡做做家事,去學校擔任義工說故事給小朋友聽,有時候出去辦點事,多半時間都待在家裡看電視、上網或看書。我常在家上網購物或買電視購物頻道的東西。

 

10/13發生了讓人有點生氣的事,明明我人在家卻收到郵局的包裹候投通知單(這情況已是第二次了),所以我只好主動跟郵局聯絡,郵局人員問我是要自己到郵局去領,還是明天請郵差再送一次(這裡先說明從我家到領包裹的郵局要騎車一趟要25分鐘,因常買東西所以郵局還蠻熟識我,由於郵差到達的時間不固定,我又有事出門無法久候,我會選擇自己去領),明天我是有事要岀門但可延期,但是令人不滿的是,就在稍早我才收到貨運送來的東西,為什麼每次都是郵局送的包裹會延期無法一次送達,明天我勢必要浪費半天的時間等待郵差的到來,這點讓我忍不住跟郵局人員抱怨,我懷疑送包裹的郵差到底有沒有認真送,對方辦解說有喊:包裹、包裹(這最讓我不能諒解的,自從郵局民營化後,他們的郵差不再是終身職,所以常常在換,我住在鄉下,村裡道路彎彎曲曲門牌號碼有點亂,每當郵差剛要弄熟就被換走了)我們這的郵差有個毛病,因為我住小巷底,郵差若有包裹、掛號信,就隨便叫兩聲,也不說幾號誰的名字,我在家會出去問,有時也不是我的信還挺尷尬的….這種狀況有次我忍不住給他糾正。

 

所以明明這兩天我在家中坐,貨運送的收的到,郵局卻收不到,怎麼不叫人生氣,偏偏還藉口一堆我告訴他明天一定要送到,否則我就去投訴接著就把電話掛了。後來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忽然聽到門口有人大叫我的名字,原來是郵差特別把我的包裹送來,但是卻擺一整個臭臉,我跟他說謝謝居然理都不理我就走了。讓人又好氣又好笑的是,當天郵差總共來我家三趟:第一趟都是廣告信和DM還有那張包裹候投通知,我打了電話之後,就來第二趟幫我把包裹送來,後來不到一小時又來,第三趟送的是銀行的信用卡帳單…..(之前常發生信件寄到別人家,我們也常收到別人家的信,信用卡帳單沒收到忘了繳被罰款,但是電告銀行而免罰),所以現在是怎樣,一定要我們消費者發脾氣,服務的態度才會有改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