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間高朋滿座的火鍋餐廳

2008122111:31

老公聽朋友說有ㄧ家吃到飽的火鍋餐廳很不錯,昨晚決定帶我去吃吃看,因為巷口道路施工車子開不出去,於是老公騎摩托車載我,騎了30多分鐘才到,遠遠就看到位在十字路口的餐廳,門口停滿摩托車汽車是絕對沒地方停的,我們很慶幸沒開車來...

老公去停車,我去找服務生看有沒有位置〈看到門口那麼多人等想當然爾是沒有〉,我拿到了19號的號碼牌,要拿牌吃飯這種盛況好久沒發生了,那時是晚上6:45就已經客滿了,反正還沒很餓既然來了就等吧,店家很貼心在餐廳門前準備了很多椅子,還有電視可以看,不時還會出來送茶水安撫客人,還好我們只有兩個人,等了約半小時就喬到位置了...

其實我蠻愛吃火鍋的,這種吃到飽的有吃過ㄧ兩次,食材多不會太好,但是這家餐廳生意會這麼好是有原因的...它有海鮮、泡菜、味增、麻辣、素食、藥膳6種湯底可以選〈我選海鮮老公選味增都不錯〉火鍋料很多蔬菜、菇類、丸子、肉類、海鮮都有很多種,最讓我驚喜的是有蝦子、螃蟹〈那是我的最愛〉,老公還拿了青蛙肉〈我不敢吃〉都很新鮮,還有熟食區有熱炒的蔬菜肉類...、炸的薯條臭豆腐...滷的豬腳..壽司手卷...都很好吃,飲料區除了飲料機的飲料外還有波密果菜汁、統一多多、養樂多、玻璃瓶的可樂、雪碧,統一布丁、中華愛玉、杏仁凍...〈都是有牌子的〉隨便拿,還有冰品區有ㄘㄨㄚˋ冰、自助式冰淇淋,還有小美冰淇淋...甜點區有蛋糕泡芙...〈不是一口小蛋糕,像85度C賣的那種〉都是吃到飽不限量,ㄧ個人含服務費假日晚餐價329元,真是物超所值....

在這不景氣的時代,只有真心誠意的店家才經得起考驗,常常有些店東西越做越難吃〈食材偷工減料〉份量還偷偷減少或漲價,這樣怎麼客人不會流失進而倒店呢...希望這家火鍋店能ㄧ本初衷的不要改變〈不要變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