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老公真好

2008111721:35

昨天下午四點多的時候,聽到家門外有些騷動,當時不以為意,過沒多久女兒補習回來,ㄧ進門就嚷著要我出去看,我以為發生什麼事,出去ㄧ看嚇了我ㄧ跳,原來門口躺著ㄧ隻和貓差不多大的老鼠,牠可能吃到了老鼠藥,口鼻都有流血躺在那裡奄奄一息,原先的騷動是對門的鄰居帶著孩子在那指指點點,可是大家都不知該如何處理,那麼大的老鼠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越看越覺得噁心害怕,因為老鼠是躺在我家門口,變得是我不得不處理的難題,於是趕快打電話給老公,剛好老公去爬山正好回來,還沒進門就聽到我們母女倆七嘴八舌的說著老鼠的事於是老公還沒進家門就得先處理這事,本以為那老鼠已經死翹翹了,哪知老公去撥動牠時居然還拼命掙扎,無奈老公只好拿磚塊砸牠讓牠提早升天,這時我們母女早嚇得花容失色跑掉了,剩下的就老公自己處理了,待我再出去看時已經清理乾淨一點痕跡都沒有...這下真的安心了...

進門我大大的讚了老公ㄧ番,還跟女兒說將來找老公就要找這種的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