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件讓我震驚的事

2008102100:09

自從實施垃圾不落地政策以來,每次等垃圾車真的很煩,因為垃圾車在社區裡轉來轉去,車上的音樂也忽遠忽近,常常誤以為來了 ,結果還沒到....

今天爲了怕錯過垃圾車,吃完晚餐我就先把垃圾打包好,到門口一邊運動ㄧ邊等垃圾車,但沒多久忽然聽到有人號啕大哭的聲音,我趕忙跑到巷子口,已有一些鄰居圍在一起議論紛紛,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因為我跟他們不熟,所以我跟我家對門的伯母說,讓她去打聽打聽,結果消息令人震驚,原來有人自殺了,用毛巾吊死在住家的樓梯上,那家原本是一位獨居的 阿婆住的,我每次碰到她都會跟她點頭打招呼,不過死的不是她,是她的孫子....原來這兩天他孫子忽然來了,剛好阿婆要跟別人去旅遊,所以讓她孫子自己住下,沒想到他孫子居然趁阿婆不在家就自殺了 ,之所以會被發現聽說是他在死前有傳ㄧ通簡訊給他的姐姐,那大哭的聲音就是他姐姐發現了弟弟的屍體....

聽說年紀輕輕才30出頭,結婚也沒幾年,不知何故要自殺....大家都煩惱高高興興旅遊回來的阿婆,該如何面對這種情況....這孫子真是太不爲人著想了.....

老實說,這還是第一次有這種自殺事件,在我生活周圍發生,實在不知該無何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