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劇---築夢莊園/圓夢山莊【第四部】魅力/逆風玫瑰香(之二)

2011021313:48

泰劇---築夢莊園/圓夢山莊【第四部】魅力/逆風玫瑰香(之二)

雖然確認了彼此的感情,Kati還是想要弄清楚,關於Pinmook是否真的懷了Lom的孩子,以及到底是誰下蠱要加害Lom的真相,但都一直查無所獲。葡萄豐收節的結束代表繁忙的釀酒工作開始,Lom整天呆在釀酒工作室裡不容外人打擾,Kati有話想跟他說也見不著,這時Kati接到父親的電話,告知她恐有劫難要她和Lom不要外出,一起整天祈禱以保平安。

Kati聽到這個消息很擔心,硬闖Lom的釀酒工作室要他一起去祈禱,但是Lom捨不得放棄這些等待發酵製酒的葡萄,畢竟這是全體工人一年的勞動成果,而這讓Kati很傷心Lom把這些身外物看得比自己的命還重要。

Kati雖然傷心還是要保護Lom的安全,所以當她接到「想要救Lom到廟裡來」的紙條,早忘了父親的吩咐,匆匆忙忙的出門去,卻陷入敵人的詭計。

Lom知道Kati為了救自己可能陷入危險中,才驚覺任何事都比不上Kati的重要,所有人都趕忙去尋找….透過Kati父親的幫助,破了壞巫師的障眼法,找到了Kati所在的地方,Kati卻已被蛇咬受傷倒地,壞巫師正要給她致命的一擊,Lom他們卻無法阻止,幸賴Kati父親的出手擊退了壞巫師。

身受重傷的Kati被送進醫院,Lomㄧ群人在外焦急等候,Kati的父母也趕來了,Kati的父親對Lom非常不諒解,自己的寶貝女兒為了他才受重傷差點沒命,因此禁止Lom再見KatiKati受的傷讓醫生很不解,無法做出有效的醫療,原來是壞巫師持續施法,幸好Kati父親道行更高,運用法術破解了壞巫師的魔咒,Kati終於得救了。

KatiLom兩家的父母因這事件見面了,Lom的父母是很喜歡Kati的希望她能成為Adisuan家的媳婦,Kati的父親則是對Lom的印象糟透了,所以禁止兩人來往。爲了給Lom製造機會,在Lom父母的誠意邀請下,讓Kati能繼續住在莊園裡調養身體,Kati的父親礙於禮貌只好接受,卻處處阻擾兩人接觸,這讓Lom很無奈,手足們怎會讓他獨自苦惱,自然想盡辦法製造機會讓他們能獨處。

Lom終於跟Kati告白了,告訴她他愛她,希望她能嫁給他,但Kati卻遲疑了,當他的前女友Chantel還橫阻在他們之間,父親的反對Kati無法答應。讓Kati耿耿於懷的還有Lom為什麼遭人怨恨和Pinmook懷孕有關嗎?

終於Katimink和前女友Chantel三人碰頭了,ChantelKati離開Lom,而mink在知道Kati才是Lom的真愛決定選擇退出,mink幫著KatiChantel打了起來被Lom阻止。Lom拉走了Chantel,兩人終於攤牌了,Lom告訴Chantel只愛Kati,他的心只為Kati停駐,Chantel不能接受自己成為過去式,兩人徹底決裂從此不相來往。Mink明白苦戀不愛自己的人,只會傷害自己,決定從這場單戀中脫身,並贏得LomKati的友誼。

Kati終於聯絡上Pinmook了,和Lomㄧ起去找她,原來PinmookLom分手後,就被葡萄園經理Panu搭上,因而懷孕有了孩子卻被拋棄,Pinmook的父親以為是Lom的孩子,而Lom卻不願負責,因此懷恨在心,所以找巫師作法要害死他。

Panu的真面目也顯露出來,原來他ㄧ直很忌妒Lom,他雖然是Lom的同學,成績也比Lom好,但是只因Lom家境好只能屈就做他的下屬,而Lom因為英俊有錢女人也多,所以當女人和Lom分手後,他就去勾引她們再將她們拋棄,真相終於大白了,Panu再無臉待在葡萄園只有自動離開。

 

Pinmook的父親了解了真相,去向壞巫師取消託付的任務。但是基於個人的職業道德任務沒完成,又發現處處妨礙他的Kati父親是以前的死對頭,壞巫師更是不改要傷害KatiLom的想法。Lom的父母以為問題解決了,想爲LomKati父親提親,卻碰了個軟釘子。Kati的父親決定Kati已經康復決定全家回去。即使Lom的父母的慰留也無效。

 

Lom送他們回程的路上,受到了女鬼的襲擊,女鬼被Kati的父親收服了,卻對壞巫師的惡行無法原諒,於是兩位巫師展開對決,Kati的父親較佔上風,於是壞巫師決定使用「閉棺咒」來對付他,「閉棺咒」是很歹毒的咒術,弄不好還會反咒其身。

壞巫師得到報應了受困在自己所施的「閉棺咒」裡,Kati的父親不忍他命喪於此,不惜犧牲自己的道行來拯救他,最後終於感化了壞巫師,讓他不再作惡。

原以為ㄧ切都雨過天晴,有情人可以相守,但是Kati的父親還是不滿意Lom,處處刁難他讓他疲於奔命,還好有大家的支持,讓他決定努力得到Kati的父親的認同。

 

忽然天色大變,日蝕讓隱藏在Kati身上的蠱-蛇毒發作陷入昏迷,Kati命在旦夕他的父親卻無法拯救她,求教於施蠱的巫師,他說唯有她命中的真命天子用誠心去叢林的深處尋找一種金舌蛇草,並背誦經文999遍方可使它生長,用它來去除蛇毒才可救Kati

Lom決定隻身去尋找金舌蛇草,全家人雖然很擔心,卻無法阻止他去冒險,只能祈禱Lom能平安達成找到金舌蛇草的任務。以前有兄弟可以互相幫助,如今一切都要靠自己,Lom歷經千辛萬苦卻ㄧ無所獲,讓他好沮喪,而Kati的生命卻在ㄧ點一滴的流失。

Lom失足從山坡滾下受了重傷,卻仍堅持繼續尋找金舌蛇草,正當就要支持不下去時,忽然看見一縷金光,那正是金舌蛇草的所在,Lom背誦999遍的經文,金舌蛇草終於生長了,Lom卻也不支倒地。

幸有搜救隊來找他,但是已經太遲了Kati已經等不到Lom來救她….當所有人都很難過,Lom卻堅持不放棄,ㄧ定要試試看用他千辛萬苦找到的金舌蛇草,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奇蹟終於發生在Kati身上,她活了!她活下來了!Kati之所以能重生是因為愛,她和Lom的愛讓他們跨越生死,彼此是命之相繫的人。

歷經了ㄧ切劫難,終於雨過天晴,Lom也得到Kati父親的認同,答應了他們的婚事,ㄧ切圓滿,以後只會有好事發生。四胞胎的故事終於圓滿落幕了。

 

魅力/逆風玫瑰香插曲若不愛你

 

你的眼睛看著我

說我牽絆了你

從不理解我做的一切

這是愛著你的某人

你從想不到的某人 所能付出的真意

 

若不愛你

我又爲何要那麼做

付出所有是爲了誰

不都是爲你嗎?

若不愛你

我爲何要去見你

只因我愛你

我要你知道 要你明白

 

也許你不懂

我會等到上天啟發你

讓你改變主意 心中有我

而不像現在我只在遠方守望

我做的一切你都看不順眼

 

若不愛你

我又爲何要那麼做

付出所有是爲了誰

不都是爲你嗎?

若不愛你

我爲何要去見你

只因我愛你

我要你知道 要你明白

男主Boy Pakorn 個人介紹:

http://tieba.baidu.com/f?kz=943245801

 

 

女主Margie Rasee個人介紹:

http://tieba.baidu.com/f?kz=953964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