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劇--愛的激盪

2010032315:54




中文名: 愛的激蕩
泰語英音名:Khing Kor Rar Khar Kor Rang
泰文名:
ขิงก้อราข่าก้อแรง
英文名:Ginger is spicy,galang is hot
資源格式
: RMVB
版本: 坡哥影迷會自製劇

語言: 泰語中字
電視臺: CH7
集 數:TV19集(DVD片源23集)

  播:2006 828-2006 108
  段:週五到週末劇
  型:愛情 搞笑
製作公司:Dida Production

演員:

Usamanee Vaithayanon  (Kwan)         
飾演
Nid
Thana Suttikamul (Oil)                       
飾演
  Bowee
Ple Paradee Yoopasuk                       
飾演
Nee
Cartoon Inthira Ketworasoontorn      
飾演
  Pim

此劇由坡哥影迷會製作

~~~~~~~~~~~~~~~~~~~~~~~~~~~

在男女關係中(其實是所有的人際關係)我的自尊心不允許拿自己的熱臉貼人冷屁股,我沒有追人的經驗,如果我感覺別人不喜歡我,我會走開或者無視他,世界上的人那麼多,我不會把時間浪費在討厭我的人身上。

 

其實剛看看這劇時,我不太喜歡這樣的劇情,女主Nid的姐姐是男主  Bowee的女友父親的情婦,看到這裡就可以知道這部戲的人際關係還挺複雜女主Nid是報社的記者,因一次誤報和男主結下樑子,又因為姐姐身為情婦的身分,被男主的女友欺負,加上男主住在精神病院的母親非常喜歡女主Nid,卻被男主Bowee誤會她接近母親有不良企圖。種種傷害女主Nid自尊的言行,讓女主決定向男主報復。男主  Bowee和女友相戀多年,卻因為母親很喜歡女主Nid,不得不娶女主為妻,卻還是跟女友藕斷絲連

 

之前,我說我不太喜歡這樣的劇情,卻把它全劇看完的原因,是因為我跟男主的媽媽一樣,喜歡不願屈服在男人之下的女主。男主的媽媽年輕時因為丈夫喜歡在外拈花惹草,精神受不了因而住進精神病院,多年後年紀大身體也大不如前的男主爸爸,終於想到因為自己感情不忠而精神崩潰的妻子,懷著對妻子的愧疚想將她接回家但是男主的媽媽只有男主娶自己喜歡的女主作媳婦才願意回家因此開起這場無愛婚姻的序幕。

 

這部戲裡男女主角的意氣之爭,誰都不想輸。每每看到女主在男主面前逞強,卻在背後暗自掉淚,我看了都覺得何苦女主這麼委屈自己,其實這就是女主善良的地方,結這段婚姻除了為了女主自己的尊嚴外,還有最重要的就是讓男主母親開心,所以這不是自己不高興就可以離的婚,還得顧慮老人家的感受….

 

人的緣分真的很奇妙,女主跟著平時很照顧她們姊妹的女師父,一同到精神病院探望病友,和男主的母親一見投緣,此後就經常去探望她,讓長期被丈夫兒子忽略住在精神病院裡的人很歡心,其實男主的母親經過治療病情已日趨穩定,只要情緒不受刺激,可以回家過正常生活。但是男主的母親看穿了男主的女友自私、軟弱的個性,絕對無法駕馭男主(事實也是如此,當男主為了母親決定娶女主,卻要女友等他,要是我才不要,男友結婚新娘不是我,還要我傻等,一定當場跟他分手),以後一定落的跟她母親一樣的下場老公搞外遇。但是女主不同,她既善良又貼心、並且從一認識男主開始,從不低聲下氣從不讓步,保有女性的尊嚴,這對在男人關係上吃盡苦頭的男主母親眼裡,是多難能可貴的性格,因此更是希望女主能做自己的兒媳婦,讓兒子不要成為搞外遇傷女人心的爛男人。

 

男人最怕女人一哭二鬧三上吊,哭哭啼啼糾纏不休,最讓人厭煩....

 

這部戲的主題曲,中文翻譯的歌詞很貼合劇情:

 

不知從哪時開始 我們互相厭惡

為什麼每次見面 彼此總是存心刁難

你總是做出惹人生氣 惹人心煩的事

我不喜歡你 我們合不來

你總是壓抑所有的事 然後對我發洩

你是不是神經病 我帶你去治療

不必來糾纏惹事

你這愛製造麻煩的壞傢伙

僅僅一眼 我都不想看見你

 

不要以為你很特別 比別人完美

你相貌不錯 為什麼卻是這樣的人

你究竟想怎麼樣

你口出惡言

那你是什麼意思啊

你總是招惹我吵架

那你就認輸吧

你就不能認輸一次嗎

 

還以顏色 以牙還牙

如果是這樣 我該怎麼做才好 ~

 

不要以為你很特別 比別人完美

你相貌不錯 為什麼卻是這樣的人

你究竟想怎麼樣

你口出惡言

那你是什麼意思啊

你總是招惹我吵架

那你就認輸吧

你就不能認輸一次嗎

 

 

 

不要動不動就生氣,也不要太倔強

這樣你將是最幸福的女人

 

 

也是ㄧ部喜劇收場的劇.....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