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做自己的情緒管理專家】

2014031223:35






【做自己的情緒管理專家】

能成大事的都是情緒管理專家,有永不抱怨的思維。

1.有人問余光中:“李敖天天找你碴,你從不回應,這是為什麼?”⋯⋯

余沉吟片刻,答:“天天罵我,說明他生活中不能沒有我;而我不搭理,證明我的生活中可以沒有他。”

2.有人問畢卡索:“你的畫,怎麼看不懂啊?”

畢卡索說:“聽過鳥叫嗎?”“聽過。

”“好聽嗎?”“好聽。”“你聽得懂嗎?”
更多
【做自己的情緒管理專家】

能成大事的都是情緒管理專家,有永不抱怨的思維。

1.有人問余光中:“李敖天天找你碴,你從不回應,這是為什麼?”

余沉吟片刻,答:“天天罵我,說明他生活中不能沒有我;而我不搭理,證明我的生活中可以沒有他。”

2.有人問畢卡索:“你的畫,怎麼看不懂啊?”

畢卡索說:“聽過鳥叫嗎?”“聽過。

”“好聽嗎?”“好聽。”“你聽得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