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真正的財富在哪裡?

2014080511:34

真正的財富在哪裡?在心裡。心生起智能,智能就是我的財富;我心中生起滿足感,滿足感就是我的財富;我心中生起慚愧心,慚愧心就是我的財富;我心中生起禪定,禪定就是我的財富;我心中生起般若智能,般若智能就是我的財富。所以我們不一定要在心外尋找財富,真正的財富,應該是內心源源不斷的能源。
真正的財富在哪裡?在心裡。心生起智能,智能就是我的財富;我心中生起滿足感,滿足感就是我的財富;我心中生起慚愧心,慚愧心就是我的財富;我心中生起禪定,禪定就是我的財富;我心中生起般若智能,般若智能就是我的財富。所以我們不一定要在心外尋找財富,真正的財富,應該是內心源源不斷的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