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不要戀愛要結婚OST--孫昊永 & Danny Ahn - 只要一天

2014090721:51






韓劇—不要戀愛要結婚OST--孫昊永 & Danny Ahn - 只要一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sALmliqZNM
 
已經沒什麼能再失去
所以我哭了
凝結在我眼角的你 一滴
愛情 這簡單的一句話
對我來說卻像是眼淚
傻傻地 流下
 
因為是你 我才能夠呼吸
因為是你 我才能堅持下去
唯一的 一個人
 
只要一天
希望在我受挫的人生的盡頭
你能夠夢境般地停留
是妳就算心痛 也是你
 
R:我只是 只有一天也好 我也想要盡情地愛著你 只是一小時也好 我也只想要看著你 所謂愛情原來是這麼讓人痛苦的事情 我似乎不能夠隨心所欲 眼淚流下就怕被你察覺 就怕會落下 我好害怕 就這麼活著卻沒有活著的滋味 怎麼辦 只有你能夠拯救我 請你想想我
 
因為是你 我才能夠呼吸
因為是你 我才能堅持下去
唯一的 一個人
 
只要一天
希望在我受挫的人生的盡頭
你能夠夢境般地停留
是妳就算心痛 也是你
 
R:讓我再次告訴你 我非你不可 無論是誰 也無法取代你 我絕對反對 我愛你 又再次大聲喊著愛你 現在 就算想著我們也不能夠 拜託
 
我的眼睛裡流下了 你碰觸不到的愛情
眼淚啊 請帶走我的愛情
讓我不會再因為愛情而心痛
就算我只能夠再活一天
是你 就算心痛 也是你
只要一天
拜託 拜託 就讓我能夠碰觸你
只要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