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通過修行, 最終得到了什麼?

2014110722:12






有人問 佛陀:通過修行, 最終得到了什麼?佛陀答:什麼都沒有得到。再問: 那您還修行做什麼呢?佛陀 微笑: 不過我可以告訴你我失去的東西, 我失去憤怒、憂慮、 悲觀和沮喪、失去焦慮不安、 失去了自私自利和貪嗔痴三毒, 失去了凡夫俗子的一切無知習氣障礙,也失去了對老和死亡的恐懼。

有人問 佛陀:通過修行, 最終得到了什麼?佛陀答:什麼都沒有得到。再問: 那您還修行做什麼呢?佛陀 微笑: 不過我可以告訴你我失去的東西, 我失去憤怒、憂慮、 悲觀和沮喪、失去焦慮不安、 失去了自私自利和貪嗔痴三毒, 失去了凡夫俗子的一切無知習氣障礙,也失去了對老和死亡的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