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世界再亂,我心祥和,人生一樣快快樂樂。

2015022608:14






氣,不是表情,而是心胸。笑話,未必好笑;心煩,何必煩心。「宰相肚裡能撐船,將軍額頭能跑馬」。天下之事,看慣了都是浮雲。我歡樂,不是因為世界處處是祥和,僅僅是不想痛苦地活著。少生氣,給自己增添歲月;不生氣,給別人留點餘地。世界再亂,我心祥和,人生一樣快快樂樂。

「氣,不是表情,而是心胸。笑話,未必好笑;心煩,何必煩心。「宰相肚裡能撐船,將軍額頭能跑馬」。天下之事,看慣了都是浮雲。我歡樂,不是因為世界處處是祥和,僅僅是不想痛苦地活著。少生氣,給自己增添歲月;不生氣,給別人留點餘地。世界再亂,我心祥和,人生一樣快快樂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