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人我之間的問題,有一首四句偈可提供給大家思惟參考:

2015040507:42

「人我之間的問題,有一首四句偈可提供給大家思惟參考:
「初見三句話」,你好、我好、大家好;
「相逢一微笑」,大家見面時,微笑相向,點頭作禮;
「爭執一回合」,有爭執時,一句話就夠了,不要一直爭執下去;
「讚美要適當」,讚美人時,要恰如其分,宛如春熙暖照。
能夠如此絕塵埃,我們就是生活在天堂與佛國了!
(轉載) 」
人我之間的問題,有一首四句偈可提供給大家思惟參考:
「初見三句話」,你好、我好、大家好;
「相逢一微笑」,大家見面時,微笑相向,點頭作禮;
「爭執一回合」,有爭執時,一句話就夠了,不要一直爭執下去;
「讚美要適當」,讚美人時,要恰如其分,宛如春熙暖照。⋯⋯
能夠如此絕塵埃,我們就是生活在天堂與佛國了!
(轉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