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並未售來回票,失去的也許永遠不再得到。

2015052023:50

家是講愛的地方的相片。
我們老得太快,卻明白得太遲。不管你是否察覺,生命都一直在前進。

等到……等到……,似乎我們所有的生命,都用在等待。

常聽人說:⋯⋯
"等到我大學畢業以後,我就會如何如何……"
'等到我買房子以後!……"
"等我最小的孩子結婚之後!……"
"等我把這筆生意談成之後!……"
"等到我死了以後!……"

人人都很願意犧牲當下,去換取未知的等待;
然而,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也不會做了!

人生並未售來回票,失去的也許永遠不再得到。
如果將希望寄予"等到方便的時間才...",我們不知失去了多少可能的幸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