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劇--醜小鴨之天生絕配

2015092216:11





泰劇--醜小鴨之天生絕配
中文名稱 :醜小鴨之天生絕配
國家/地區 :泰國
類    型: 青春、浪漫、純愛
首播時間: 2015-5-17
播出時間: 泰國時間每週日晚20:00-21:00
每集長度 48分鐘
集    數: 9集
中字製作: BTS字幕組
 
角色介紹:

Seua
演員 Push
他是超帥、超有型、超毒舌、超窮的學長,同時一天做多份兼職養活自己。當女主Junior因為容貌而被嘲笑時,他多次維護學妹。由此展開他和她的火花之路。特別喜歡摸Junior的頭髮和捏她的耳朵,每當做這個動作時,眼裡總是充滿著寵溺。

Junior
演員 Mook worranit
她是天真、可愛的學妹。一次意外毀容之後,她踏上了彭世洛府大學之路。在那裡,她學會了關心他人,怎麼去和他人相處。她在逐漸的蛻變著。面對在大學裡第一個跟她打招呼,多次維護她的學長,心生愛慕。

Yibi
演員 暫無
他是小眼睛、有些娘娘腔同時又待人真誠的學弟。常常把Seua學長的名字掛在嘴邊。
Ning
演員 Proud
她是有責任心、關心學弟學妹的學姐,同時也是Seua的現任女友。但是由於家裡父母並不喜歡Seua。
 
劇情簡介:
Junior(Mook 飾女主)家世顯赫,是全國的十大富豪之一
。擁有漂亮清秀的臉蛋,有帥氣的男朋友。但她總是在意別人說她臉大,於是在朋友的推薦下她去做了微整,但是不幸感染病菌, 臉上長滿了暗瘡,屬於毀容狀態。她的男朋友離她而去,她只敢帶面紗出門。在知道了彭世洛府那裡的醫生能夠醫治自己的臉之後,她毅然的去彭世洛府求學。



在那裡,她開始了她新的大學生活。相識了真摯的朋友。還認識到了超帥、超有型、超毒舌、超窮的Seua(Push 飾 男主)。在那裡,她學會了關心他人,怎麼去和他人相處。她在逐漸的蛻變著。
那麼,她和他,又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呢?

人並不完美,但剛好相配。真愛不是看外表,而是看相愛的心,內心深深相愛著。
有時,愛並不需要用腦去考慮,可以用心試試。
 
醜小鴨的愛情引言:
*只要有你在這裡……我就沒什麼好怕的。
*或許現實中,在一段關係裡,只有愛可能是不夠的?
*即便沒有希望,我也會在你身邊。
*只是想遇上一個能和我一起奮戰到底的人,那個人,可以是你嗎?
*不敢和你對視,怕你知道我早已對你動心。
*有時愛情不需要太多理智,試著用心去感受吧!
*我相信你,但我不能不提防別人。
*我不得不一個人的時候,才發現你有多重要。
*愛情使人積極樂觀,可以看到事物美好的一面。
 
 
主題曲--時間剛好
演唱:Mook worranit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422656/
 
我害怕下雨我害怕打雷
我總是很害怕堵車
我害怕黑暗我害怕寂寞
我害怕起床後一個人的感覺
孤獨的感覺令人心煩意亂得要死
直到你出現
你出現的時間剛好仿佛心有靈犀
你出現的那麼準時好像與我相約
 
你出現在我正想著某人的時候
那人就是你
剛好救了我一命
有你在做什麼都好
因為有你保護我
無論白天黑夜都充滿微笑
總是及時瞭解我的情況
總是時刻理解我的心意
有這樣的你我不再有什麼害怕
孤獨的感覺令人心煩意亂得要死
直到你出現
你出現的時間剛好仿佛心有靈犀
 
你出現的那麼準時好像與我相約
你出現在我正想著某人的時候
那人就是你
剛好救了我一命
孤獨的感覺令人心煩意亂得要死
直到你出現
你出現的時間剛好
你出現的那麼準時
你出現在我正想著某人的時候
那人就是你
剛好救了我一命
你出現的時間剛好仿佛心有靈犀
 
你出現的那麼準時好像與我相約
你出現在我正想著某人的時候
那人就是你
剛好救了我一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