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 (俊秀) - How Can I Love You (太陽的後裔 OST10)

2016042810:28





XIA (俊秀) - How Can I Love You (太陽的後裔 OST1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RvxCaXknQY


How cam I love you?妳知道嗎?
可以告訴我嗎?
妳願意開啟一條道路
讓我的心可以碰觸到妳的心嗎?
How cam I stay with you?已經開始了
我已經無法停止
只要睜開眼睛,滿滿都是妳
妳成為我能夠看見的所有 oh,love
Everyday  I’ll give you all of my love
對我來說是最初的愛情
該用什麼樣的語言來表示呢?
Everyday  I’ll give you all of my heart
為了妳所準備的這句話
我可以充滿自信地對妳說
對因為害怕而停滯的妳,我愛你
How cam I stay with you?閉上眼睛
我會在你的身邊
請妳再靠近我一步
讓我可以碰觸到妳的雙頰oh,love
Everyday  I’ll give you all of my love
對我來說是最初的愛情
該用什麼樣的語言來表示呢?
Everyday  I’ll give you all of my heart
為了妳所準備的這句話
我可以充滿自信地對妳說
對因為害怕而停滯的妳,我愛你
 
Everyday  I’ll give you all of my love
對我來說是最初的愛情
該用什麼樣的語言來表示呢?
Everyday  I’ll give you all of my heart
為了妳所準備的這句話
我可以充滿自信地對妳說
對因為害怕而停滯的妳,我愛你
 
XIA(JUNSU) _ How Can I Love You l 태양의 후예 OST Par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