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劇—兩顆心都是為你

2016043018:58









泰劇—兩顆心都是為你
泰文劇名:สองหัวใจนี้เพื่อเธอ
英譯劇名:Song Hua Jai Nee Puer Ter(Two Spirits' Love)
中文劇名:兩顆心都為了你
播出時間:2015年10月08號 起,每週三、四晚上20:20
播出頻道:泰國CH3台
製作公司:Sonix Boom公司
製作人:Kong Piya
主要演員:Mario Maurer丶Mint Chalida丶Punjan Kawin丶Beauaf Savitree 等
 
【新聞報導】
泰劇《兩顆心都為了你》,劇情內容也開始改走超能力特異功能,讓大家不再只是看愛恨情仇,更要大家感受一下特異功能超能力的科幻劇情,到時大家可以感受比較一下。不過相信有 Mario 的主演,此劇一定還是會被看好的,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介紹吧。
 
劇情簡介:
Thantorn(Mario Maurer飾演)一名外表嚴肅性格沉默寡言及易怒的成功商人,外表看來雖然成功的他,但職場上卻樹立了許多敵人,Thantorn 比較特別的是,他有股異於常人的力量,當他生氣的時候就會牽動周圍的物品,宛如超能力一般。
 
也因為職場敵人而被人暗算發生交通意外事故,導致他失去記憶,雖然是失憶,但卻衍生出另一個人格。而 Geawarin(Mint Chalida飾演)則是一位救援人員,就是當時 Thantorn 發生交通意外後救了他,Thantorn 卻也因為意外事故而喪失了記憶,從一位嚴肅的商人變成一位嘻哈不定性的小伙子。到底 Thantorn 該如何擺脫困境?而 Geawarin 又會如何幫助他度過難關呢?大家一定要仔細看下去 .....
 
兩顆心都為了你線上看Thantorn(Mario Maurer飾演),一個年輕而充滿幹勁的家具製造商企業家。性格沉默寡言及易怒.身邊有著一位上流社會的女朋友,Champagne(Pat Napapa飾演),一位有名的名媛,她一直都夢想著能和Thantorn結婚.但是事實卻是Thantorn心裏一直有一位女人的身影困擾著他的心,而那個女人她卻不認識.   某日,Thantorn發現公司銷售部的負責人Thanong(音譯:Kradome飾演)虧空公款,他立即把Thanong解雇.   當時,大家都十分害怕,並非因為Thantorn生氣,而是當時的某種奇怪的力量使當時房間裏的燈都碎掉了.但沒人有想到,這個奇怪現象其實是因為Thantorn而產生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s4gWVFrp_I&index=3&list=PLQpx6ik51_I8Ui9r7FQRa3OSL-Qlm72BY
 

【角色介紹】
 
Thantorn(Mario Maurer飾演)泰文名:มาริโอ้ เมาเร่อ
英文名:Mario Maurer
中文名:馬力歐·莫瑞爾
暱稱:Mario(โอ้)
 
Geawarin(Mint Chalida飾演)泰文名:ชาลิดา วิจิตรวงศ์ทอง
英文名:Chalida Wijitvongtong
暱稱:Mint C(มิ้นต์)

【泰劇】兩顆心都為了你 中文字幕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6LK6dLJTYc#t=12
 

หัวใจให้เธอ Ost.สองหัวใจนี้เพื่อเธอ | ศรัณยู วินัยพานิช | Official 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zeQmohTvSc
 


เหตุผลของคนไม่ดี Ost.สองหัวใจนี้เพื่อเธอ | โอปอ ประพุทธ์ | Official 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aOosuAy3M
 

兩顆心都是為OST—無心的人的原因
 
在你眼中我可能是個易怒不願聆聽你的話的人
像個自私的人 不去理會你的阻止 繼續無理的堅持下去
我知道你並不喜歡 但是我這樣做的原因只有一個
那就是那句我愛你
 來自我這個無心的人的原因
能否足夠讓妳的心 信任我與我相愛 想讓你理解我
來自我這個如此愛妳的人的原因
有足夠讓你與我相愛的意義嗎
我已太愛妳 心裡全都是妳
愛到我絕不讓你從我身邊消失
 我所做的一切 很多人可能都不明白
擔心你周圍每一位接近妳的人
我知道你並不喜歡 但使我這樣做的原因只有一個
那就是那句我愛你
 
來自我這個無心的人的原因
能否足夠讓妳的心 信任我與我相愛 想讓你理解我
來自我這個如此愛妳的人的原因
有足夠讓你與我相愛的意義嗎
我已太愛妳 心裡全都是妳
愛到我絕不讓你從我身邊消失
 
來自我這個無心的人的原因
能否足夠讓妳的心 信任我與我相愛 想讓你理解我
來自我這個如此愛妳的人的原因
有足夠讓你與我相愛的意義嗎
我已太愛妳 心裡全都是妳
愛到我絕不讓你從我身邊消失
 
我已太愛妳 心裡全都是妳
愛到我絕不讓你從我身邊消失
 
【觀劇感想】
前世的情感糾葛延續到來世相報,劇中男主對女主的深情,讓他再度輪迴只為完成前世未竟之愛,而前世的宿敵卻也對仇恨的執念才又再來世中糾纏,冤冤相報何時了呢,唯有下放下仇恨學會寬恕,才能終結這累世的孽緣。讓不願改過的壞蛋去自食惡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