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 Bii - 愛是妳給的溫柔 Tender Love (官方歌詞版) - 偶像劇「愛上哥們」插曲

2016060122:40





畢書盡 Bii - 愛是妳給的溫柔 Tender Love (官方歌詞版) - 偶像劇「愛上哥們」插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D88d6ysLX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s--4beLS4

偶像劇「愛上哥們」詢問度破錶的熱門單曲,以音樂劇配樂做為編曲概念,一架孤單的鋼琴­開場,畢書盡飾演癡心的守候者,隨著弦樂交織與鋪陳,不慍不火的訴說著事故的發生。間­奏改編了俄羅斯古典樂章”Forgotten Melodies”象徵著回憶的流失,末段突來的變奏轉調哀悼了變質的幸福。我們的愛­像石頭,頑固又脆弱,而你就是兇手,抹煞了我的溫柔。一首堅定卻感傷的抒情小品。
 
愛是妳給的溫柔 (Tender Love)
詞:陳又齊
曲:陳又齊、畢書盡
 
事故發生 在妳的眼中
回憶流失 在我腦海中
一幕一幕 像慢動作
翻閱過 卻忘了停留
 
如果妳是 黑夜降落
寧願活著 沒有白晝
一步一步 離愛出走
目擊妳我 分開的時候
 
愛是 妳給的溫柔
我是 愛妳的石頭
頑固的等候 等不到結果
幸福太脆弱
 
妳的溫柔 太沈重
我的愛 碎成了石頭
流著淚 風乾寂寞 為愛自首
 
輕得好像 塵埃飛過
重重落定 在我的心頭
一篇一篇 不假思索
深愛過 卻不能帶走
 
如果妳是 煙花凋落
曾經燦爛 何必永久
一遍一遍 被夢枷鎖
就當妳我 從來都沒有
 
愛是 妳給的溫柔
我是 愛妳的石頭
頑固的等候 等不到結果
幸福太脆弱
 
妳的溫柔 太沈重
我的愛 碎成了石頭
流著淚 風乾寂寞 為愛自首
 
 
Producer製作人 陳又齊
Arrangement編曲 周菲比
Music Score弦樂製譜 周菲比
Violin小提琴 蔡曜宇、朱奕寧、張暐姍、陳泱瑾
Viola中提琴 甘威鵬、楊凱甯
Cello大提琴 吳懿庭、陳羿君
Chorus Arrangement和聲編寫 陳又齊
Chorus和聲 畢書盡、陳又齊、陳明君
Recording Engineer錄音師 李晉瑋、陳又齊、徐玉光
Recording Studio錄音室 楊大緯錄音工作室、麗風錄音室
Mixing Engineer混音師 林正忠
Mixing Studio混音室 白金錄音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