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 - Just Ost My Amazing Boyfriend [ 我的奇妙男友 ]

2016072801:26





My Love - Just Ost My Amazing Boyfriend [ 我的奇妙男友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3kydYjQ1vk
 

電視劇《我的奇妙男友》
插曲《My Love》
 
演唱:Just
 
 
沁在手心裡
你的香氣
無可非議
是愛你的證據
 
想過走下去
不管不理
餘生裡
只要有你一起
 
 
我假裝想不起
這份愛有結局
倒數計時
從相遇那天起
 
不去碰不敢提
哪怕是一毫一厘
寧願是夢境
就這樣不再醒
 
 
願陪你等花開
願牽你到未來
再也不想讓你亂猜
幸福還在不在
 
不過是兩個人相愛
哪來那諸多的阻礙
我以為我已明白
 
 
 
離去的鐘響起
故事已到結局
一一鬆開
曾緊握的十指
 
回轉身淚決堤
心痛到無法呼吸
竟後悔至極
寧願沒遇過你
 
 
等不到花再開
等不到那未來
本就不該生出期待
騙自己能釋懷
 
不過是兩個人相愛
哪來那諸多的阻礙
我以為我能明白
 
 
如果這一切能重來
退回到那一天
路燈街邊
第一次遇見
 
不過是像別人去愛
卻註定沒有號碼牌
到現在我才明白
寧願愛從沒來
 
 
 
《我的奇妙男友》是鄧科執導,水阡墨、王雄成編劇,吳倩、金泰煥、沈夢辰、付嘉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
該劇講述了一個“基因突變人”在沉睡百年之後被意外驚醒,開始著手調查自己在一百多年­前死於非命的原因的奇幻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