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關心自己。

2017042214:54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好好關心自己。

試著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惹你生氣的事情是什麼?你已經無法忍受的是什麼?你不能信任的是什麼?是什麼讓你覺得悵然若失?

在療癒的過程中我們將會學到一件事:上天對我們的生命是有計畫、有安排的,而我們必須藉著自我關懷,來引領我們走向上天的計畫與安排。

⋯⋯

學習培養內在的聲音。我們可以相信自己,可以照顧自己。我們所擁有的智慧,比我們自己所知道的還要多。我們可以從自己的內心找到指引,而且這份指引不會消失。要去傾聽、相信、培養那個內在的指引聲音。

今天的我確信,我是一個禮物,要送給我自己,送給宇宙。我也要牢牢記住,培養自我關懷,就是讓禮物最極致精美的方法。

#每一天都是放手的練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