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 -- 逃離烏托邦+世界是個動物園+地球之鹽

2017052710:22






華晨宇
-《異類》- 逃離烏托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zgtmjT_XZs

逃離烏托邦

 

OC/OAAurora Aksnes / Martin Odd Skalnes / Magnus Skylstad

作詞:代岳東

編曲:鄭楠

プロデューサー:鄭楠

 

我彷彿掉進故事裡面

身邊一切全都如同虛構

每一個人都在扮演

連路人都是為了配合我

 

我就像一個書中人

卻擁有自己的情緒

被無形之筆牽著走

我活的多麼不真實

 

我生活的世界

多麼虛幻

多麼無聊

多麼荒唐

想飛出這章節

重新再鋪墊

重新書寫

全新的我

 

我討厭這空洞華麗的夢

不去管封面裝訂多漂亮

不願被幾百頁困住一切

哪怕暢銷被連載成系列

 

我就像一個書中人

卻擁有自己的情緒

 

被無形之筆牽著走

我活的多麼不真實

 

我生活的世界

多麼虛幻

多麼無聊

多麼荒唐

想飛出這章節

重新再鋪墊

重新書寫

全新的我

 

哪怕故事線撲朔迷離

我早已感到身心疲倦

別再去刻意輕描淡寫

不如給明天留點懸念

 

我生活的世界

多麼虛幻

多麼無聊

多麼荒唐

想飛出這章節

重新再鋪墊

重新書寫

全新的我

 

 

華晨宇 -《異類》- 世界是個動物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j3S9DqaASY

作詞:代岳東

作曲:華晨宇

編曲:鄭楠

 

便利店 有兩隻 蝸牛揹著書包討論 數學題

酒吧裡 沙皮對 狐狸傾訴著秘密

太多太多的驚奇 慢慢在發現

one two one two three four

航站樓 駱駝與 孔雀小姐 去哪裡

健身房 蛙先生 來回游了 幾公里

KTV 靓貓與帥狗 熱衷於各種 派對 EVERYBODY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啊伊歐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啊伊歐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啊伊歐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啊伊歐

世界像一個 動物樂園

那麼那麼大 超級樂園

你會大開眼界 這裡什麼都有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啊伊歐

 

高峰期 走出去 地鐵巴士擠滿了螞蟻

計程車 打開車門 一隻蝴蝶 飛進去

貓頭鷹指揮著紅燈 該何時 才變綠

數著 one two three four

矮腳馬 與長頸鹿 結束了情侶關係

外國遊客 雞同鴨講 問路問到沒人理

北極熊 扛著攝影機 給街上行人 拍照EVERYBODY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啊伊歐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啊伊歐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啊伊歐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啊伊歐

世界像一個 動物樂園

更多更詳盡歌詞

那麼那麼大 超級樂園

你會大開眼界 這裡什麼都有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啊伊歐

 

全職的 豬太太 從早到晚都關在家裡

話務員 金剛鸚鵡 普通話 像外語

樹袋熊 懶得烹飪 總喜歡 叫外賣

來份pizza

工地上 堰鼠傳來bing bing bing

踢踏舞 袋鼠跳出bang bang bang

狼媽媽 每天都準時 做有氧運動EVERYBODY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啊伊歐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啊伊歐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啊伊歐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啊伊歐

世界像一個 動物樂園

那麼那麼大 超級樂園

你會大開眼界 這裡什麼都有

不設限身高 還免門票

 

世界像一個 動物樂園

那麼那麼大 超級樂園

你會大開眼界 絕對流連忘返

不設限身高 還免門票

不限時開放 不要錯過

走過與路過 不要錯過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啊伊歐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啊伊歐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啊伊歐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歐伊啊伊 啊伊歐

 

華晨宇 -《異類》- 地球之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biavOlMG7E

作詞:代岳東、蕭駿峰 作曲:華晨宇

 

被遺棄的創傷 它看到嗎

被忽略的悲慟 它聽到嗎

無聲的祈求 它知道嗎

無家的孩子 它眷顧嗎

它了解嗎

它體會嗎

它明白嗎

誰告訴我

被販賣的生命 它看到嗎

被目擊的槍聲 它聽到嗎

大象的眼淚 它知道嗎

鯨魚的哀鳴 它感受嗎

它憐憫嗎

它默許嗎

它回應嗎

我想要世界擁有更多歡樂

哪怕我心如刀割

我想要用我雙眼

來換取愛的顏色

我想要用我懷抱

把冷漠全都溫熱

我想要幸福降臨

哪怕超出我負荷

我想要用我微笑

給快樂畫上記號

我想要用我眼淚

給感動刻下座標

我想要用我餘生

換夜空繁星閃耀

我想要張開雙手

給世界一個擁抱

我想要它能聽到

我想要它能聽到 我的心跳

哪怕多微不足道

我想要世界聽到

我想要世界聽到 我的心跳

哪怕多微不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