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 -《我管你》(真我版)+國王與乞丐 (feat.楊宗緯)+異類

2017052710:12






華晨宇
-《我管你》(真我版) 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499YR_TRK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02OeG_T7Lc

作詞:郭德紫毅

作曲:華晨宇

 

我不大接受 什麼被委屈別還手

我不太能夠 順應所謂的大潮流

OooOooOoo

Singing

OooOooOoo

 

花臂或刺頭 應該沒說明我所有

我不找藉口 懂的人自然能看透

OooOooOoo

Go

OooOooOoo

 

沒想辯解太多 別用外表解說我

誤解不願反駁 我拒絕只談如果

我管你的感受

OooOooOoo

我管你的感受

OooOooOoo

我管你的感受

OooOooOoo

我管你的感受

OooOooOoo

 

管你什麼想法 我是我自己的表達

管你什麼看法 我的世界我來浮誇

OooOoo

我管你說得多複雜

OooOoo

我不要被誰給教化

 

管你什麼說法 當我是傻或是笑話

管你什麼辦法 別幻想我淪落倒下

 

OooOooOoo

Say

OooOooOoo

 

太多選擇背後 絕望像沒有出口

不如握緊拳頭 這就是我的所有

我管你的感受

OooOooOoo

我管你的感受

OooOooOoo

我管你的感受

OooOooOoo

我管你的感受

OooOooOoo

 

管你多怪罪 你沒資格評頭論足

管你自以為 你的意見我真不在乎

OooOooOoo

Go

OooOooOoo

 

管你什麼想法 我是我自己的表達

管你什麼看法 我的世界我來浮誇

OooOoo

我管你說得多複雜

OooOoo

我不要被誰給教化

 

管你什麼說法 當我是傻或是笑話

管你什麼辦法 別幻想我淪落倒下

OooOooOoo

OooOooOoo

 

華晨宇 -《異類》- 國王與乞丐 (feat.楊宗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j3n0lyqUM0

國王與乞丐(& 楊宗緯)

作詞:代岳東

作曲:Mike Chan,Faizal Tahir

編曲:鄭楠

 

華:怎麼了 怎麼了

  一份愛失去了光澤

  面對面 背對背

  反覆掙扎怎麼都痛

 

  以為愛堅固像石頭

  誰知一秒鐘就碎落

  難道心痛都要不斷打磨

 

楊:抱緊你的我 比國王富有

  曾多麼 快樂

 

華:失去你的我 比乞丐落魄

  痛多麼 深刻

 

 噢

 噢

 

楊:誰哭著 誰笑着

  一人分飾兩個角色

  越執迷 越折磨

  回憶還在煽風點火

 

  明知往前就會墜落

  抱著遺憾重返寂寞

  愛到最後究竟還剩什麼

 

楊:抱緊你的我 比國王富有

  曾多麼 快樂

 

華:失去你的我 比乞丐落魄

  痛多麼 深刻

 

楊:當一切 結束了 安靜了 過去了

 

華:為什麼 還擁有  一萬個

 

合:捨不得 喔喔

 

合:誰又能 感受

  回憶裡的我 比國王富有

  奢侈的 快樂

  失去你以後 比乞丐落魄

 

華:心

 

合:痛如刀割

 

華:懷念那時你 安靜陪着我

 

楊:柔軟時光裡 最美的揮霍

 

華:喔喔 愛有多快樂

 

楊:痛有多深刻

 

華:痛有多深刻

 

 

華晨宇 -《異類》- 異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__dtYnKm_A

作詞:趙辰龍

作曲:華晨宇

 

華晨宇--異類

 

如果你不喜歡聽我的歌請閉上耳朵

接下來要大開殺戒穿透你的耳膜

一直到達靈魂的深處讓你崇拜著我

跟著我跟著我

跟著我 fight against the world

 

我們生來就是叛逆早已拉響了警報

氣氛將被引爆都給我聽好

我無所畏懼讓所有的對手都領教

跟著我跟著我

跟著我大聲地尖叫

 

我根本不受誰的威脅

隨時準備跟強者對決

把對我的質疑和誣陷都毀滅

這放縱的感覺

 

超越一切不再膽怯

不需要你們的理解

我不想看別再廢話

趁早都消失在眼前

 

我不在意流言蜚語

也不屑人們的非議

規則全都被我廢棄

當聽到我撕裂的聲音

 

就算被這個世界冷眼被人們所敵對

也無所謂那就請你當我是個異類

繼續開大我的音量讓他們全都閉嘴

跟著我跟著我

跟著我 fight against the world

 

年輕就是要隨心所欲高舉你的手臂

拿出你的勇氣不要再恐懼

只有依賴好戰的心才能夠拯救你

跟著我跟著我

跟著我大聲地尖叫

 

我根本不受誰的威脅

隨時準備跟強者對決

把對我的質疑和誣陷都毀滅

這放縱的感覺

 

超越一切不再膽怯

不需要你們的理解

我不想看別再廢話

趁早都消失在眼前

 

我不在意流言蜚語

也不屑人們的非議

規則全都被我廢棄

當聽到我撕裂的聲音

 

超越一切不再膽怯

不需要你們的理解

我不想看別再廢話

趁早都消失在眼前

超越一切不再膽怯

不需要你們的理解

我不想看別再廢話

趁早都消失在眼前

 

我不在意流言蜚語

也不屑人們的非議

規則全都被我廢棄

當聽到我撕裂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