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都是相互的

2017071709:55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人心都是相互的

人心是相互的:
你讓別人一步,
別人才會敬你一尺。⋯⋯
你若對我全然不顧,
我又何必百般在乎。
朋友要看清面目,
你對我好,我就對你好;
你對我孬,我沒必要深交。

感情是相對的:
你對我的真心天地可鑑,
我必傾盡全力點滴償還;
你對我的虛假演的好贊,
即使我不說也早已看穿。
談情看真,以心換心。
換來心就換,從此真誠相連;
換不來就散,從此各不相干!

多少暗藏心機的人,
帶著目的向你靠近。
嘴上把你稱讚,
心裡把你謀算。
遇事看人,遇人看心。
什麼是口腹蜜劍,什麼是兩副嘴臉。
不是拿真誠與你面對面的人,
趁早轉身說再見!

人心如路,
越計較,越窄;越寬容,越寬。
不與君子計較,
他會加倍奉還不與小人計較,
他會拿你無招。
你愁了,我陪你酒醉天涯;
你贏了,我看你君臨天下;
你窮了,我伸手拉你一把;
你行了,我揮手送你上馬。

一個人對你怎麼樣,
不在距離上,而在心上!
離你近有什麼用,
不對你好,不給你抱,不給你依靠;
這樣的感情要多縹緲有多縹緲。
離你遠又何妨,
能陪你哭,能陪你笑,能陪你到老。
這樣的情義能抓多牢就抓多牢。

寬容,貌似是讓別人,
實際是給自己的心開拓道路。
不計較了,想通了,
心裡就敞亮了。
寬容,給心多一些氧氣,
生活才能鮮活起來。
喜歡你的人,永遠不會嫌你煩;
心疼你的人,永遠不會怪你懶。
想念你的人,永遠都比你主動;
在乎你的人,永遠對你都包容。

做人要知道感恩:
人敬你一尺,你還人大度謙讓;
人給你一暖,你還人用心珍藏;
人給你一恩,你還人沒齒難忘;
人給你一心,你還人地久天長!
若想被人尊重,
先去尊重別人;
若想被人理解,先去理解別人;
若想被人寬容,先去寬容別人;

若想被人欣賞,
先去欣賞別人;
若想被人謙讓,先去謙讓別人。
因為:人心,是相互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