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秋實《分手季》

2017071910:38






陳秋實《分手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EKmTY0CvhI

: 陳秋實

: 劉子源

 

沒關係 別擔心 我還在這裡

淋著雨 戴耳機 聽著這首分手季

一句話 對不起 轉身離去

卻帶走我的心和我的回憶

 

曾經的爭吵 嬉戲 一起的痕跡

此刻的我唱的 眼淚流不停

 

我失去你才知道你對我真正的意義

才知道我的懦弱決定會讓你更遠去

每個下雨的夜裡

生活的點點滴滴

都關於你 讓我懂得了珍惜

 

我知道我已再看不到你對我笑的樣子

可是我只能站在原地 無能為力

學著放下吧

畢竟終究只是場回憶

唱一首分手季 就唱給自己聽

 

盼日出 等日落 只剩我自己

淋著雨 戴耳機 哼著這首分手季

一句話 對不起 轉身遠去

只剩下我自己滯留在原地

 

那時的爭吵 嬉戲 一起的痕跡

如今的我自己 只能回憶你

 

我失去你才知道你對我真正的意義

才知道我的懦弱決定會讓你更遠去

每個下雨的夜裡

生活的點點滴滴

都關於你 讓我懂得了珍惜

 

我知道我已再看不到你對我笑的樣子

可是我只能站在原地 無能為力

學著放下吧

畢竟終究只是場回憶

唱一首分手季 就唱給自己聽

 

我知道我已再看不到你對我笑的樣子

可是我只能站在原地無能為力

學著放下吧

畢竟終究只是場回憶

這一首分手季 只唱給自己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