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SHINee鐘鉉

2017122010:33






他寫道:「......醫生用這麼輕柔的聲音說都是我性格問題。

真是想得太簡單了。

甚至覺得我為什麼這麼痛苦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

比我過得辛苦的人也活得這麼好

比我軟弱的人也都活得這麼好

不是吧,活著的人們中沒有比我痛苦的,也沒有比我脆弱的,......

你讓我尋找痛苦的原因

我說了那麼多次了,說我為什麼辛苦

這些原因還不夠讓我痛苦嗎?難道需要更具體的故事?是希望我有更多苦衷嗎?

我已經說了,是不是隨便聽聽啊?能夠戰勝的話就不會成為傷口了......」

有時候過度尋找、分析痛苦的原因,反而更加把人捲入黑暗旋渦。

一直一直說出自己的感覺,不但無法釋放情緒,反而造成反效果,等於把情緒不斷放大,人也越掉入情緒的無底洞。

哀悼SHINee鐘鉉
圖/翻攝自IG

更多
圖像裡可能有1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