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祝福送給最在乎的人!

2017122521:49

圖像裡可能有樹、天空、房屋和戶外
聖誕節,祝福送給最在乎的人!

聖誕節,

沒有昂貴的禮品贈送,

⋯⋯

沒有動人的甜蜜誓言,

沒有浪漫的燭光晚餐。

可是我卻有一顆真心,

和最美的祝福送給你們:

——在乎我的人和我在乎的人!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樹、花和戶外

致愛人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

是不管發生什麼,

有個人始終對你不離不棄,

親愛的,

遇見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

平安相守,白頭到老,

是我對你最真誠的承諾。

...

圖像裡可能有樹、天空和戶外

致朋友

人和人相遇,靠的是緣分,

人和人相處,靠的是誠意,

認識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

感謝你,在我的生命中增添色彩,

出入平安,健康快樂,

是我對你最真摯的祝福。

...圖像裡可能有樹、房屋、天空、植物和戶外

致父母

是你們給我生命,給我一個溫馨的家,

永遠守護在我身後,默默為我付出,

感謝緣分,讓我們成為一家人,

健康常在,平安常伴,

是我心中最大的願望。

...圖像裡可能有樹、雪、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致自己

生活不易,

能平平安安地度過每一天,

就是一種福氣,更是一種幸運,

珍惜每一刻的平安,

努力過好每一天,

就是給自己最好的交代,

生活,不求十全十美,

但求平安健康快樂常在!

感謝我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

不管是朋友,還是家人,

都是我今生最貴的財富,

千金難買,萬寶不換!

...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和水

聖誕節,

我把最暖的祝福送出,

我把最真的感情表達,

希望在乎我的人和我在乎的人,

一輩子平平安安,

這一生快快樂樂!

(文/ 墨上小築)
圖像裡可能有樹和戶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