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覺得感謝,越能意識到供應源源不絕。

2018021423:07

圖像裡可能有花、植物、文字、大自然和戶外越是覺得感謝,越能意識到供應源源不絕。

盡可能花許多時間來感謝你生命中所有的美好。
把它們套進肯定句裡:

*我感謝我這個健康的身體。我愛生命。
*我感謝自己的甜美笑容。
*我感謝自己今天有班可上。
*我感謝今天要碰面的朋友。
*對恐懼的念頭表示感謝,謝謝它想要照顧你。
*對你學到的所有功課表達感謝
*感謝自己,謝謝你願意做這個練習。
*我非常感謝自己在生命中擁有的愛。我到處都可以找到愛。

─《鏡子練習》裡有好多的感謝

晚上睡覺前,回顧你的這一天,祝福並感謝你經歷的一切。

小編愛用肯定句:「我生活在一個充滿了愛、豐盛、和諧的宇宙中,對此我深深感謝。」

*回顧這一年,感謝大家在這裡,給我們好多愛的支持,來年繼續一起練習一起往美好生活邁進。

THANK YOU.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