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杰《流星雨》 《天籟之戰2》第3期

2018090821:46






張杰《流星雨》
《天籟之戰2》第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Vttw0-HyQ

詞:鄔裕康

英文詞:張傑

曲:平井堅

 

Hey I want something

To tell you

I know you're hurting

Please don't go

Just listen

溫柔的星空應該讓你感動

我在你身後為你佈置一片天空

不准你難過替你擺平寂寞

夢想的重量全部都交給我

牽你手跟著我走風再大又怎樣

你有了我再也不會迷路方向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

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愛只肯為你勇敢

你會看見幸福的所在

Alone alone Walking alone

for a long time but you know

Love

It's still our destiny

燦爛的言語只能點綴感情

如果我沉默因為我真的愛你

牽你手跟著我走風再大又怎樣

你有了我再也不會迷路方向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

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愛只肯為你勇敢

你會看見幸福的所在

你會看見幸福的所在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

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

落在我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愛只肯為你勇敢

你會看見幸福的所在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

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愛只肯為你勇敢

你會看見幸福的所在

Can you feel it inside

OK that's it

It's our story

Hey girl hey boy

Don't be afraid

And now you just

You just look at the 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