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在一起,力才能往一處使。

2019070211:33

���ㄐ�����€���犖��絲瘣�
步入婚姻後,雖是三個家庭的事,但我們卻要把它當作一個家庭看待。

心在一起,力才能往一處使。

不要開口,我爸我媽,而是咱爸咱媽。

一碗水端品,對待對方的父母就像對待自己的父母一樣,只能這樣才能讓對方更安心的對待你的父母。

孝,其實在某些方面也承載著婚姻的幸福。

人心都是肉長的,你對我父母不孝,那麼我對你的父母也不會好到那裡去。

~圖文轉載

 

步入婚姻後,雖是三個家庭的事,但我們卻要把它當作一個家庭看待。

心在一起,力才能往一處使。

不要開口,我爸我媽,而是咱爸咱媽。

一碗水端品,對待對方的父母就像對待自己的父母一樣,只能這樣才能讓對方更安心的對待你的父母。

孝,其實在某些方面也承載著婚姻的幸福。

人心都是肉長的,你對我父母不孝,那麼我對你的父母也不會好到那裡去。

~圖文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