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勿忘初心,成功不止一色,選擇了就不要後悔

2019072218:48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樹和戶外
@ 勿忘初心,成功不止一色,選擇了就不要後悔

是世界選擇了我?還是我選擇了世界?我的出現對於世界有什麼影響?如果我沒有出現又會對世界有什麼影響?在迷茫中前行,終點是終點嗎?既然我們無法左右一切,還不如去讓一切自然的發展。

.

有的人在鍾情於重走青春路,這又何嘗不是一次逃避,你走你的青春路,我做我的事情;有的人在致自己的青春,這又何嘗不是另一種憂傷,你致你的青春,我做我的事情;有的人在為事業打拼,希望退休後享受事業的紅利,這何嘗不是一種自虐,你做你的事業,我做我的事情;有的人鑽營投資,希望富貴降臨,這何嘗不是一種浪費,你投你的資,我做我的事情。你看到了一面,就看不到另一面,自己擁有的就是最靚麗的。

.

人總在經歷著問題,沒有一次次的摔倒,怎麼才能箭步如飛?做任何事情,其實都是有要付出的,有時這種付出,可能確實沒有回報,既然任何事情,都如此,我們又何必糾結在一件事情上呢?

.

只有自己內心強大,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做出了承諾,打定了決定,這樣的選擇,就是對的,付出就會有回報,人生就會有光彩,成功不止一色。

.

生活就是簡單的,我們把簡單生活,越過越複雜,在繽紛的世界中,不是得到了,而是失去了,那純純的親情,那濃濃的愛情,那爽爽的友情,在不經意間,從我們的手中流失,在我們的眼中消失,在我們的心中泯滅,生活其實就是簡單的,吃,就吃得健康,玩,就玩得瀟灑,住,就住得溫暖,睡,就睡得安逸,在不斷的複雜過程中,我們享受著,其實,真正自己需要的,到底有多少屬於自己?

| 子曰孟說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和戶外

========================

所謂的初心,就是你的心靈在---

初次碰觸某人事地物的第一個升起的感覺,

來自於本能,非來自於過去的知識與經驗,

那是心靈與這個他者靈魂感覺振動的訊號,

通常很準很真實。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坐著和戶外